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可望不可即‖[abo]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1
“诶,队长我们这是去见那个谁来着”脚步声在空旷的长廊里回响着,脚步不是很匆忙,一声声的回音,干净利落。
“是新加入的,兴欣队长”喻文州翻动这手里的文件,时不时扫一眼路。
黄少天把眼神往喻文州文件上面瞟“这兴欣够神秘的啊,从来没有听说过到忽然加入,连拍照也没有,神秘啊!这么大张旗鼓的忽然加入而且这次是不是,霸图,轮回,微草,蓝雨,百花,嘉世,烟雨,虚空,雷霆,呼啸。各家战队队长副队人人到齐,这么大阵仗。这人够厉害的啊,厉害的家伙真想来pk一场啊”黄少天说着下意识握紧手里的冰雨
喻文州看了一眼黄少天收起文件“少天……”
黄少天懂了喻文州的意思收了收情绪
来到会议室门口,喻文州敲了两下门“请进”冯宪军老年的声音从会议室传出来,喻文州推开门,熟悉的大圆桌熟悉的一桌人
“司令”喻文州黄少天低头行礼
“文洲,来了啊快快快,入坐入座”
喻文州和黄少天环视一圈坐到靠上一些的两个署名的座位上。
“今天呢吧大家叫来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个人,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吧,兴欣队长叶修”
“叶…………姓叶吗…………”喻文州声音及其的小黄少天可以听到简直是个奇迹,黄少天抓住了喻文州的手,摇了摇头颜神看过去全部的意思大概是,不会的,不可能的。喻文州也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一下平复下来。
房间内阁的大门轰然打开,安静的房间里面传来人的脚步声,人慢慢走出来,来到光下让人看清楚了他的脸
“叶,叶秋!”喻文州的忽然一声吸引了所以人的注意力而比大家反应更快的则是黄少天的冰雨,黄少天早已一剑劈下叶修额前一把十六叶挡在叶修额前“叶秋你个混蛋!”
黄少天正打算再次出手“少天!”喻文州一口叫住了黄少天
可是黄少天依旧没有停手一剑刺出叶修侧身躲过“队长,这个人!是叶秋啊!”
“黄少天!住手!”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