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可望不可即‖[abo]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2
——————————————
日更开始咯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可,可是队长……”黄少天虽然依旧嘴硬可是却已经从会议桌上跳了下来。
喻文州定了定神,向叶修和和主席个鞠一躬,“抱歉,司令是我教导手下人有误,少天的比较冲动,这里表示深深表示抱歉”喻文州一把把黄少天拉回叛变的座位上。
冯主席被之后喻文州那么温柔的一个笑硬生生把火气逼了回去“下次注意着一点,开会开会”
喻文州打开了录音笔放在了桌子上虽然依旧表情冷静专注,可是早就心烦意乱,没有一点的心思了,喻文州现在依旧只有着一个问题,叶,叶修吗?他是
这样走神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转眼会议就结束了,临走时王杰希本来想过来打个招呼,可是被方士谦拉住摇了摇头,现在的蓝雨简直就像一个充满了黑线的地方
喻文州起身向主席告退之后离开的会议室,走出会议室黄少天便立马感觉到喻文州的不对劲,那股令人上瘾的柠檬红茶里夹杂着少许的新鲜薄荷的味道。
发情期?可是日子不对啊。黄少天快速过脑思维着,而这个时候的喻文州已经快站不住了,被黄少天一把抱住,黄少天是个正常的a毋庸置疑喻文州也是在正常不过的o,现在的黄少天感觉自己就要沉没在这宛如毒品一样的红茶里面了,两巴掌打在自己脸上让自己保持着吹毛立断的清醒,往这次会议的临时休息室走去
为什么,为什么队长会离发情期还有几乎半个月就会开始,难道……难道是因为,叶秋!
黄少天现在的心情也不知道是因为多年暗恋自家队长的情绪还是因为自己喜欢的o身上有着别人的标记而产生的愤怒。
转弯来到一条玻璃走道,忽然的光亮让黄少天闭了闭眼睛,等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一个玩弄着打火机的人依靠在玻璃墙上,迎面扑来的薄荷叶让人凉爽不已。
“叶秋……”

————————————————
啊啊啊,纠结了一天喻队和叶神什么信息素
求评论哦!
求少天信息素,张新杰信息素,肖时钦信息素哦!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