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abo可望不可即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3
——————————————
日更开始咯[明天出门所以提前更啦!]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叶秋,你想干嘛?”黄少天下意识的吧喻文州往身后藏,自己大量海水味的信息素释放出来想把喻文州的信息素盖过去。
叶修收起了打火机“还叫哥叶秋呢,该改改口了不是”叶修感受到了黄少天那股咸咸的信息素自觉的自己退后了几步
“少……少天……”而黄少天此事没有注意到,他再怎么说也是一个a啊,如此大量的释放信息素完全就是在折磨此刻发情的喻文州。喻文州一时脚一软要不是黄少天抱着可能早已跪在地上了,忽如其来的大量信息素的包围,让喻文州渐渐瞳孔涣散。
其实如果此刻身边的人是黄少天,喻文州也不至于迷失的这么快,因为他知道,他也放心。这个黄发少年无论如何都会回他周全,一年多前是,现在也是。
叶修本来想向前走一点,可是冰雨立马横在了黄少天身前“别过来,我可不管你是谁,你要是敢在次碰我队长一次,我绝对杀了你”
叶修见状也不动了,举起双手表示投降“行了吧,大剑圣”
黄少天眼睛里面的防备依旧没少半分“转过去,快点滚”
叶修转过身走了几步离开的攻击范围转身对黄少天说到“行了,黄少天收收你的信息素,你这是在折磨他你知不知道”
黄少天看叶修走开了遍立马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把喻文州放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喻文州已经开始难受的扯起了自己的衣服,一头一身的香汗淋漓,看样子黄少天只能把喻文州先放下,不然自己也该把持不住了,放下之后黄少天扭开了刚刚从会议室里面顺手拿出来的冰水,现在的情况下也管不了会不会生病之类扭开就是半瓶自己半瓶喻文州“哼,我折磨他,我会有你折磨他的多吗,曾经的你还在嘉世的你可记得答应了我什么,你说一辈子会对文州好,就算你死了也绝对会护他护蓝雨周全!”
“我没忘!”叶修的忽然一本正经是那么多具有说服力
“哼”黄少天冷笑一声“放你他娘的狗屁”
叶修闭上了眼睛想了想现在怕也是多说无意了掏出一个盒子向黄少天丢过去
黄少天的动态视力及其的好一个抬手接住了盒子还没等黄少天开口“是抑制剂,没有毒,我不需要用这样的方法了害他”
黄少天打开盒子里面是一盘针水抑制剂和一个没有拆开的注射器,黄少天想了想他确实也不可能在这里害人,毕竟这里的指挥部啊。便立马敲开针水给喻文州注射
注射行抑制剂是效率很快的,喻文州的呼吸脸色也慢慢变会了正常
叶修微微一笑“看吧,哥没必要害人”
喻文州渐渐恢复了意识,摇了摇头看了一眼走道那边的人,被少天扶着站了起来,喻文州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回复了之前那幅波澜不惊的模样“谢谢,兴欣队长,少天我们走吧”
拉着黄少天便开始通过走廊,擦肩而过叶修一辈子都想不到他们二人会已这样的方式就此别过。
有些人有些事不是喻文州不在乎,无所谓,只是他知道,已经不是当初了,不是当初那般敢爱敢恨,潇洒自如,他若倒塌了,那么蓝雨也没有了。
“喻文州!就那么狠我吗?”叶修强行忍着哭腔别出来的一句话
喻文州停了停脚步“叶秋前辈,已经死了,不是吗”说完就加快了步伐消失在了走道的尽头,他不能回头,他不能让叶修看见他哭不成样子的回头。就算这个人曾经是他的a,就算自己现在身体里面依旧有他的标记。可依旧狠的咬牙切齿。

——————————————————
反派嘉世预警
依旧求这种队友信息素,我会马上参考的!

评论 ( 5 )
热度 ( 70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