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abo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5
——————————————
日更开始咯(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朦朦胧胧的世界里,四周的人在欢声笑语那些熟悉而又看不清的身影

“文州,毕业就结婚吧”

“嗯”修长的睫毛抖动了两下缓缓睁开了眼睛

“诶,队长你醒了啊”黄少天看着慢慢醒过来喻文州起身去叫了徐景熙。

喻文州抬起右手揉了揉太阳穴:原来,是梦啊
徐景熙进入病房给喻文州做了一系列的检查
“手术安排什么时候”温柔的语气中夹杂着淡淡的忧伤

徐景熙看着温度计“现在还不行一个星期之后要和嘉世进行军事演习,你不去可以吗”

“对哦,那么给我准备点抑制剂,叶秋……不叶修回来了”

徐景熙收起了温度计拿了听诊开始听喻文州的心肺“我该给你准备的不只是抑制剂,而是加入了一定镇定的抑制剂”徐景熙收起了医学器材

“嗯,那么你要不要去兴欣要一剂特效药啊”

“诶?”徐景熙略有点诧异“你都知道了?”

“你以为,我看见个叶修就方寸大乱吗”喻文州坐了起来黄少天眼快的拿了一个枕头垫在喻文州背后“这次演习的名单里面把宋晓提出去了,让他给我带一队人去暗地调查这个事情,别爆了光”

黄少天有些不解“直接通知联盟不是更直接,而且我看多半就是叶修干的,不然他怎么会有解药!”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摇了摇头“少天啊,我是在哪里变成那样的,联盟总指挥部。哪里是一般的人可以出入的场所吗,而且会议室里面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也不是只有我一个o,谁都没事就只有我而已,这个人又是怎么下手的呢,再说叶修如果真的是他他根本没必要还要来给药暴露自己,我猜他也知道这里面的事情”

被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也开始思考了起来

“让宋晓去没关系吗”黄少天有些质疑

喻文州喝了口黄少天给他抬的水“不然宋晓去让景熙去吗,他关键先生的名号可不是说说的他自保的能力和意识可不是说说的,至于这次演习”说着喻文州便想起身下床,可以立马被徐景熙按了回去

“诶,我的大队长,你冷静点我们演习还有一个星期多,你现在需要静养两天”

“嗯?”喻文州有些不解可是忽然眼前开始一下发黑一个的倒在了床上

着一下可把黄少天和徐景熙吓的赶忙看喻文州是怎么了还好喻文州缓缓的又睁开了眼睛

徐景熙松了口气“吓死人了,原来你只是发晕了”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我这是怎么了”

黄少天给喻文州拉了拉被子,脸上带着一丝怨气“还不是多怪叶修那个混蛋”

喻文州忽然一脸疑惑不解徐景熙拍了拍少天“你这个人也是了,毕竟也是帮了你的人”

“诶诶诶!不是你说的叶修药剂过大虽然效果好可是却严重的削弱了队长的体质嘛!”黄少天一串的巴啦巴啦让徐景熙整个人都是一脸的无奈

正要说点什么的时候躺在床上的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意思让他别再说了,然后转头对徐景熙“意思就是,我可以给自己放个假咯?也好……”喻文州日有所思起来“我也好久没有休息了,你们出去处理事情吧,记得宋晓的事。我休息一下”

徐景熙黄少天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意思了一下就出去了

两人出去之后黄少天还是有点不放心,想回去陪着可是却被徐景熙拉住“黄少”徐景熙摇了摇头意思让他不要去“队长可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坚强”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明白了什么虽然不舒服可也是和徐景熙走了

病房内的喻文州果然如徐景熙说的一样,泪花开始在眼睛里面打圈

“毕业,就结婚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笑的异常的冷和痛苦
——————————————
这两天在沉迷电视剧导致忘记更新ˉ﹃ˉ
没救了

评论 ( 2 )
热度 ( 73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