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

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6
——————————————
(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这次是不是蓝雨对对嘉世?”叶修请吐一口烟,叶修手上拿着导演部观看表。

方锐正在玩着手机游戏双脚搭在桌子上跷起了凳子,前摇后摆慎是让人担心他会一下子后摔去“怎么了?担心?”

叶修瞟了一眼方锐按灭了烟,方锐似乎意识到了叶修的眼神“卧槽,你该不会想让我去当保镖吧!”方锐觉得叶修那种特别像在看动物的眼神让他特别的虚

“诶哟方大大,我像那种人吗”

方锐放下了手坐正“不不不,你不像,你就是”

“这次还真不是,我只是让你带着包子还有小唐去历练一下”

“噫——地点在哪”方锐依旧不相信这个老狐狸的话,叶修是什么人,那是可以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主啊

“北面”说着叶修又点了只烟“北面那片雨林”

一语道出方锐差点没跳起来给叶修一下“我靠叶修,我就知道。那地方不是这次演习场地嘛!”

方锐说着真的很想把手机丢叶修脸上,叶修看着方锐摇了摇头“诶!别别别,这次是真的任务哥没骗你”说着把一个公文袋丢过去,方锐半信半疑的拿起来拆开“联盟这次想看看两个战队应变的能力,你们几个去制造点混乱”

方锐看着着导演部的通知“啧啧啧——”

“你们先去,哥随后就来”说着叶修就穿上外套出了门

夕阳西下微风徐徐一个小山丘上黄少天坐在一块岩石上左手冰雨触地,右手一副望远镜看着远处

“嘉世这次,怎么感觉那么赖啊”黄少天放下望远镜看向一旁的喻文州

喻文州露出一丝浅笑“那是个饵,让军队主力去另一半边”

黄少天踢了一脚脚边的石头“无聊”是的很无聊,没有叶修的嘉世对黄少天充满了无聊,再也没有以前那些恶心人的战术,有的只是次次都被队长一眼看穿然后一锅端的日子,啊——着时的无聊啊

“小安,给我几瓶解药的稀释剂”叶修推开门对着里面的安文逸说到

————————————————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