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8
——————————————
(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嘭————!”巨大的火花炸出

喻文州立马感觉不妙“这次演习不都是感应弹吗?!快去确认有没有人员伤亡”

“是!”几人恭敬的应了喻文州一声便出去了,办公车里一下子只剩喻文州一人

喻文州忽然想起,车队前方……好像是……少天!想到这里的喻文州里面便是穿上外套也要出去,开始就在喻文州要开门的一瞬间车门被人一下拉开又立马关上,速度很快开始喻文州确定有人进来了,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虽然只有一点点,可是那股新鲜薄荷的味道,喻文州异常的敏锐。

身影来到了光下让人看清楚了模样。  

叶修

“叶……叶修”喻文州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 眼光里忽然的水光, 可能是o的天性也可能是喻文州坚强的外表下的那丝脆弱,那丝之给自己的a看得见的脆弱,曾经的那些片段忽然一瞬间在喻文州脑子里面回放

“叶教官,你这是骚扰,请您自重”

“一闪一闪小星星,简简单单一辈子,就从头到尾哼一次,忘记智商做人都愿意”
“叶教官,你唱粤语歌怎么这么难听啊”
“那么,喻大班长愿意教教我?”
“不包会哦”

“喻文州,哥喜欢你”
“好巧,叶秋我也喜欢你”

“文州,毕业就结婚吧”

“干嘛呢!”
“听听有没有叶宝宝”
“做梦呢!谁要给你生孩子啊!”
“你不和和我生还想和谁生啊~!”

“今天吃什么?”
“白斩鸡”
“明天吃什么?”
“白斩鸡”
“后天?”
“白斩鸡”
“能换换不?”
“你想吃什么”
“喻文州”

“叶秋给我个标记怎么样?”
“诶?怎么忽然?”
“偶尔也想真的给你生个孩子”

“叶秋…………你到底在哪啊”

宛如幻灯片一般在喻文州脑子里面播放
叶修一个抬手把房间反锁“文州”狭小的空间里面不需要几步的距离,依旧僵在喻文州忽然是被叶修一下抱住“我好想你”

僵了几秒的喻文州忽然清醒的反抗着自己的本能一把把叶修推开,可是因为空间不大又有着几处摆设,二人也没分的有多远。喻文州一下子就打开枪套的保险把配枪拔了出来一发上膛“别动,你很清楚就算是演习队长的随身配枪依旧是实弹,不要怀疑我的枪法,这个距离一发毙命”

叶修看势头嘴角微微一笑举手投降“果然还是从前的那个小文州可爱,至少不会用这种东西对着我”

“嘭!”冰冷的枪口一发子弹打出,叶修动态视力及其之后他知道喻文州着一枪,他如果不躲绝对是一个稳稳的爆头,一步向左一个偏头刚刚好避开“诶,文州你这个欢迎的是要哥上西天的节奏的啊”

“你 ,早就该死了!”喻文州努力深呼吸着让自己冷静一点,他真的很想一枪打爆这人的头,现在只能侥幸还好不是一年半之前了。现在的喻文州清楚,他已经不是属于谁的了,他只属于蓝雨。

车厢外爆炸烟火阵阵,一个目光冰冷的少年一把冰雨紧握在手。原本也是在灭火的他被这边的那点点红光所吸引“出来吧!”剑光一寒

车厢背面走出一个人影一把匕首从左手飞快的换到右手又飞快的换回来,忽然匕首朝黄少天一下飞来黄少天一个侧身闪过,回身是那人已经冲到了他面前

嘉世队长,孙翔

喻文州忽然听见外面有兵器碰撞的声音,着声音…………不好!少天!喻文州瞬间就想夺门而出却马上被叶修一个的按在了门背后

“喻文州!你脑子怎么了!现在出去不知道他们找的就是你吗?!”

喻文州开始奋力挣扎他自己又怎么不清楚,嘉世现在主要想杀的人,是他…………“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放开我!你让我失去了一次孩子你还要我失去一个少天吗!?”那忽然的哭腔心疼的人叶修立刻就送松了手,一下子的松开喻文州一个人的跪在了地上

“什……什么……”叶修蹲了下去把喻文州抱了面朝自己“你刚刚说什么,孩……孩子!?”

喻文州忽然抬手就是给叶修了一个耳光“你忽然离开嘉世的时候有想过我吗?有想过我当时怀孕了吗?你不是答应过我今生今世只愿可护我周全吗!你知不知道你消失之后一个联盟的战队倒戈相向要把蓝雨赶尽杀绝,那个时候我才知道我从前有多傻,这些年来只会对你一味的相信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你不在了我要怎么办……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少天天天劝我不宜操劳,可是我能怎么办,我倒了蓝雨就完蛋了”

“那么孩子…………?”叶修抬手想帮喻文州擦眼泪开始却被喻文州一下拍开

“就是那次,那次押送任务少天已经身受重伤可是他依旧像个骑士一般站在我的前面那个时候你在干嘛!”说着叶修脸上又是一巴掌“直到援军赶到,哈哈哈哈哈”那忽然阴森森的冷笑听的让人毛骨悚然“你知道吗!最恐怖真的是人心啊,特别是你愿意把背后交付的人的背叛的心!一发子弹”喻文州指了指心脏不远的地方“擦着这个地方穿了过去我眼前一黑差点滚下公路旁的陡崖”喻文州抬起双手好像自己手上沾满了什么一样一直盯着看“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只看见浑身是血的少天真在抱着浑身是血的我跑向全来救援的救护车”喻文州放下了手抬头早已一脸泪花的看着叶修“我再次醒过来,徐景熙告诉我,我的孩子没了……我之间都不知道那人是谁,只记得那剧烈的酒味”
——————————————————
知道你们就想看这里,一口气就给你更到这里吧
啊,嘉世的大boss到底是谁呢? |・ω・`)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