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10
——————————————
(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啊秋……”叶修忽然心头一暖,这是喻文州曾经对他的爱称“这一次,不要在骗我,好吗?”

“好好好,不过是不是该改个口啊”叶修露出了那难得温柔的微笑

“啊修”

“好了文州告诉我,你对嘉世这次生化病毒资料了解了多少”叶修把喻文州从地上扶了起来

喻文州看了眼叶修可又马上回避了眼神“宋晓的消息传输到一半忽然断开,我自知他凶多吉少,可这次任务原本也是蓝雨这边的自作主张不可能让联盟帮忙,我也没了主意只能让守在蓝雨边线的卫兵注意”

叶修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盒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正要打开“别开,里面是冰冻药剂”喻文州收起了开盒的手“一共六支是调试过了解毒稀释剂,对人体无害只是药效会很慢”

“你怎么会……?”

“这些事情回去再聊,回去我会告诉你”

“咚!”一声巨响车厢震动了一下明显就是有人撞上了车厢

喻文州忽然的反应过来“少天!”

却又是被叶修拉住“让你出去可以,答应我在我身后”

喻文州点了点头他自然知道叶修不是说笑,他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论战术他可谓万里挑一可是若要面对面强打他不要拖后腿都算不错了,叶修自然也知道这里肯定是代不下去了说不定下一刻就有一颗导弹丢了过来虽然夸张了可是谁知道嘉世会不会狗急跳墙

一拉开车门眼前已经是一片火海。

喻文州还没有看清楚情势一把匕首已经向喻文州飞来“哗——”一个伞面在喻文州面前打开,叶修收起了伞小心翼翼的把喻文州扶了下来

此时的黄少天真在和孙翔激战看到喻文州车上一下开门一个分心没想到孙翔一个匕首直就向喻文州飞去,一时手忙脚乱差点就被孙翔一个抹脖子了看见队长没事才放心心来专心打斗

诶!等等!不对啊!那个队长身边人是谁!那人,那人,那人不是叶修吗吗!那个家伙是什么时候进去的!

一时的又跑神又让孙翔杀到了面前等他反应过来攻击已经到了眼前。不好!这一击躲不过!

绝望之余忽然一面伞挡在黄少天面前“我说剑圣大大,打架的时候分心可是会要命的哦”

我靠!谁害的啊!

——————————————————
这个天气,我快冻死了!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