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11
——————————————
(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二打一?要脸吗?”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身上不止有刀刃伤还有着子弹擦过的痕迹

“比你要脸就可以了”孙翔明显是看见叶修就无名火起。这个人是嘉世的台柱,就算自己来了嘉世依旧长久活在他的阴影里,如果不是这一年半以来没有发现叶修的行踪,他真想分分钟把人大卸八块。

“枪在哪?”叶修及其小声的问着黄少天

黄少天也同时压低了音量“大概两点钟方向,距离700左右”

“那么远?!”这个距离让叶修也吃了一惊,这个距离他是在想不出来嘉世有哪位高人有这等本事。

“大概吧,因为我连枪声都没有听到,如果不是动态视力不错我都可能连子弹都不知道,回来我试着朝那边几个大概范围开了几枪,什么都没有,所以距离……”还没有等黄少天说完孙翔已经是长棍接刀变成矛 一下刺了出来。
黄少天叶修左右一闪“却邪……”叶修那种不冷不疼的语气人让人着实听不懂他到底什么意思
“却邪都出来了,看来要动真格的吗”黄少天说着冰雨剑光一闪瞬间快点连斩都让人看不清了。

孙翔一个后翻招架闪开的攻击范围,一下把自己哪已经被黄少天的剑所斩的破烂不堪的外套一丢,里面的白衬上面无数细小的伤痕还是几处较大的伤口,一下子因为黑色外套掩盖的伤口血液完完全全显露了出来 。

狼狈不堪,若无哪神秘人暗中护卫孙翔可能已经死在了黄少天的剑下。

而黄少天也确实让叶修佩服,刚刚他抬剑之时叶修也是看见了,右肩上深深是中了一枪。

叶修一看战局便觉得情形不妙,孙翔虽然伤痕累累可是依旧可以活动自如,而黄少天……黄少天的手应该快要抬不起来了。而对方还有一个看不见的狙击手。

就在叶修琢磨之是忽然一声枪响紧随其后的是第二声,不过区别是一枪近在咫尺而另外一枪飘在远方,黄少天叶修什么眼神一下立马动作闪开,孙翔见二人动作就是要跑可刚刚起身两声枪响分别打中了孙翔双脚一下差点没人孙翔跪下去。

喻文州手速虽然不行可是在如此的距离,不大中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孙翔一个的瘫坐到了树下

喻文州靠近叶修“知道在哪里?”叶修轻声问到

“嗯”喻文州顺手就把一把狙击枪递给叶修,宛如多年的狙击手和观察手一样,配合的如此之默契

“前方750,偏离25,四分之一树叶从”喻文州行云流水的报上资料,叶修也如同输入指令就可以完全遵照一样

“3-2-”还没等喻文州说到1一颗子弹瞬间打穿了叶修的瞄准镜叶修一个闪避可也是被擦破了脸皮。

喻文州好像忽然意识到了什么“撤,树林里面太危险了,撤回车那边”

黄少天有些不爽“队长,要不要一刀解决了这小子”

“快走吧”老叶虽然一脸的不甘可是也是无奈上头,“你现在要是想上前一步分分钟爆头,听文州的撤,今天这小子命大。”

黄少天想了想也还是更着两人撤了出来,来到车子附近黄少天也终于是扛不住了靠在车门上居然就晕了归去,徐景熙立马过来进行急救,喻文州本来担心的表情也终于在看见徐景熙的时候安定了不少。

“怎么,你看出来了?”叶修点了一支烟缓缓吐出白雾

“是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是,他也并没打算要我们的性命不是吗,枪王的面子,总是要给的”喻文州有些劳累的靠在车上

“周泽楷啊”

——————————————————
下篇忽然想炖肉,炖锅甜肉吧不然

评论
热度 ( 42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