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abo设定)15


——————————————————

喻文州隔着玻璃窗看着隔离病房里血肉模糊的宋晓和昏迷不醒的少天,喻文州看见病房里给两人注射的高强麻醉剂和输血就立马感觉事情不妙,围着的几个医生和护士忙的不可开交洁白的病床不停被鲜血覆盖。

“这是……”喻文州想去推开房门却被徐景熙拉住徐景熙摇了摇头“怎么了?他们到底怎么了?”

“和我来”徐景熙推开了隔壁的门实验桌上放着一个玻璃盘里面全是肉块和一些稀碎的霉菌,看的人触目惊心。

“这……”喻文州不免有些震惊,一块一块的霉菌从新鲜的血肉中生长出来,十分的恐怖

“这是从少天和宋晓身上割下来的”喻文州震惊之余却也是听着说完“刚开始我只以为是皮外伤可是还在回来的车上少天觉得浑身痒我一看伤口的地方居然开始腐烂我给少天打了止疼药才让他安静了,回到指挥部看见被送回来的宋晓更是恐怖,宋晓的左手和后腰几乎都烂完了,如果不是做过紧急处理可能已经失血过多了可能已经活不成了”

“检查出来是什么了吗?”喻文州看着桌上一块一块的肉块就心酸

“血小板坏死以及霉菌性病毒”

评论
热度 ( 12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