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

【叶喻】军事特工,甜虐交加,流产梗
‖可望不可即‖[abo]——9
——————————————
(私设过多,带好避雷针)
即将开始叶渣,黄攻模式。不过放心结局叶喻。全文可能会有点all喻,cp洁癖记得退散
不要脸的求热度求评论
——————————————
忽然而来的信息让叶修也有点懵,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因为不想连累喻文州的一个决定居然会给他带来如此沉重的伤害,面前之人虽无哭泣之声可眼泪却也是一流不止早已是成了个泪人,着一推一哭的早已让叶修心疼的要死一把将坐在地上喻文州抱在怀里,抱的那般的紧紧到感觉让人无法呼吸

喻文州的眼泪不停的浸湿这叶修的肩膀,这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味道,曾经的脖颈相交那和他信息素融合所产生夏日绝配的味道既熟悉又悲凉。

下意识的喻文州想伸手去抱可是脑子里面微存的理智告诉他,:不要。于是抱里面变成了推开始叶修抱的之紧居然是纹丝未动

“文州,相信我,求求你了相信我。等这次了结之后我们重新开始我们还在一起,我把曾经答应你的都给你好不好”

“我不要”喻文州依旧在挣扎“你害我如此,凭什么要我还信你”若不是此时动不了他真的很想在给叶修一巴掌

叶修松开了一些喻文州让他可以看着自己“文州求你了!冷静一点好不好,孩子的事情我也很难过那也是我的啊,开始现在还不行你自己也清楚不是吗我们现在谁都不只属于谁了这里不是在蓝雨青训营,蓝雨需要你兴欣也需要我,所以冷静一下好吗?等回去我就把事情从头到尾完完整整的告诉你”

“我……我……”喻文州的脑子里面现在非常的混乱,理智和情绪他到底该选什么,那么一双深邃的眼睛里面全是思考冷静,然而边上泪花却着实的让人可怜。

“文州……”及其温柔的一声还没来得及等喻文州回应忽然就是一个唇齿相依,那般熟悉的方式那般熟悉的味道,清凉又令人上瘾。一开始的抵触慢慢因为这般的温柔以及熟悉让人慢慢放松了下来

叶修感受到了这一变化慢慢松开了喻文州“文州……我   爱  你,无论什么时候都爱你,只爱你而已只有你一个而已,我从来没有忘记我说过要陪着你去看遍天涯海角,你说过你怕冷那么我们就去炎热的海边沙滩上有一套小房子,与世隔绝和你长相厮守,了此一生。文州相信我,等结束了,我还你一辈子。”

——————————————————
改了很多minganci应该是可以发了
泡个泡面去码下一章

评论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