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13


——————————————————
私设众多带好避雷针
全篇可能有点all喻不过结局叶喻
有cp洁癖慎入
——————————————————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遍转身走了,可是就在他转身的瞬间喻文州好似感觉到了什么,可能是出于o的本能他贴近了叶修

“怎么了?”叶修伸手抱住喻文州,喻文州虽然想极力掩盖脸上的惊恐可是已经还是被叶修看了出来,他从来没有见过喻文州这样的表情,就像看见了自己的梦魇一般。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的身上……有……有那种酒精的味道”喻文州几乎已经贴到叶修身体上了

“可能从医务室回来吧”

“怎么可能是医用酒精的味道……就是就是那次……那个味道……”

王杰希此时接上了一个电话是不是还会往生后瞟一眼,这一眼更是让喻文州不寒而栗

发现这个变化的叶修也感觉情况不对“不怕不怕,这里几乎是半个蓝雨总部就算是他他现在也不敢乱来”

这时一个医务人员走了过来“喻队请这边来”

“干嘛?”叶修把喻文州一把拉到身后

“王队吩咐要对所有人进行仔细检查,可能会有内部伤之类的”

“没必要,蓝雨的队医来就好了,不劳费心”叶修注意了一下四周忽然一个方位内安静的出奇“何况,这样的态度不是很友善吧”叶修一下摸上了千机伞,悄悄把一个东西塞到了喻文州手里,喻文州心领神会的悄悄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诶诶”王杰希走过来拍拍了医务员,打开自锁抢套一下上了膛,四周也发出了上膛的声音“叶队,我不想伤到文州你也不想,我不是什么坏人只是你现在太过危险了,不然先放开拿着千机伞的手,双手举起?”

叶修握紧了千机伞“你什么意思?有话直说”

“联盟警务部”王杰希瞟了一眼四周“都是你当年挑的一个一个的好手,虽然你的话拦不住可是……”说着忽然一声枪响叶修一甩千机伞瞬间挡住两人的身体

“额……叶修……”喻文州忽然感觉自己的脚踝有一丝疼痛然后就是眼前一黑,叶修收起千机伞抱住喻文州

“王杰希!”

“放心放心,没事的只是麻醉弹,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会伤害他的,可是我也不想他搅到你的事情里”王杰希擦了擦枪把枪收起来,拿过一个平板电脑抬给叶修看了看“联盟第七军事法庭通缉令,立即逮捕兴欣战队队长叶修,收监待审”王杰希收起了平板“好了叶修你也通融一下,跟我走吧”

————————————————————
忽然想玩监狱play……O_o

评论
热度 ( 18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