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蓝

文盲系写手,错字自行脑补,努力写糖信我,角色属于原著,ooc属于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想当喜剧人。

【叶喻】可望不可即(abo设定)16


——————————————————

空旷的拷问室王杰希转了一下手中的钢笔看着在拷问事另一边手铐脚镣的叶修“叶神可想说点什么?不然先从叶秋说起?”

“都说了那是别人名字像还能是什么?双胞胎吗?你觉得可能吗?”叶修一个人的懒靠在椅子上一脸微笑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开始在纸上写字“那么突然离开嘉世呢?”

“那个是叶秋干的可不是我啊,我是叶修刚刚一个人完成军区选拔的叶修,至于那个叶秋是谁啊,我不知道”

“你!”

“那个什么叶秋的你可要去调查秦楚,我可是不知道啊,冤枉啊”

王杰希不由冷笑“叶神认真的?”

“认真的啊可认真了”

王杰希理了理袖口和领子站起身关闭了左右摄影机

叶修疑惑的看着王杰希“滥用私刑可是有违军规的,我的大军管长”

王杰希一步一步靠近叶修解开了自己的袖口扯开了衬衣领口

“诶诶你想干嘛,哥可是洁身自好清清白白”

叶修才说完一条皮带已经抽到了身上,这一下不可为不重血丝一点一点开始从衣服里往外晕染。

“嘉世报告这次兴欣利用导演之权进行病毒实验”一下又是重重的抽到脖子

“老冯是不是把心脏病的药吃错了,这种鬼话也信,你们这些后勤也不管管”

一下,两下……叶修的白衬衣一点一点被鲜血侵蚀,一个拷问室里充斥着两人的问答和一声一声的抽打

蓝雨指挥部

喻文州看着忙碌的医生恼到不行忽然想起来之前叶修给的小药盒“景熙,我的外套呢?”

评论
热度 ( 16 )

© 雨蓝 | Powered by LOFTER